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老猪“十扑”你



最近,都在忙着准备论文和对动实验的进度。同时把两份重差一起进行,真的觉得吃力不下!虽然生活很忙,可是穿插中终会有一些小“悦”曲出现。

其实,我并不太喜欢留在实验室里处理我的文件和写作。我总喜欢把东西搬到我在马大附近租来的屋子里做。每当我遇到一些问题,我就会向我的室友诉苦。

今天,我收到我的室友-燕婷给我的“特别”礼物。看了这张风趣画图,真的难免为此会心一笑。她很幽默,她以这张“猪”图来鼓励我。鼓励我要在我修读的硕士课程路途上加把劲。

很明显咯,那只大猪就代表着我本人。为什么猪这只动物会代表我呢?那就要归咎于我电话铃声了。麦兜起床歌是我设的电话铃声。每当有人拨电给我,我的电话就会唱着“猪仔,猪仔了不起,每日睡到十点多。。”(翻译成广东)渐渐地,我的室友们就把我比喻成猪。我那么如花似玉,他们竟然把我比喻成猪。。真是可恨! 就是这样,恨的同时,爱也会不期然地产生。

再仔细看,你就会发现到一只粉红猪贴在图片上。这张图是我剪接上去的,但对白是燕婷想的。而老猪就是我这位非常淘气的室友-郭燕婷。 

我亲爱的室友,收到你亲手画的勉励图,我觉得无比的地感动。你的“十扑”我会永藏在心里。。最重要是,你的“十扑”让我觉得我的硕士课程不是我一个人在孤零零地撑着!谢谢你...

老猪,我会加油哦!^^

2 comments:

Sherry said...

哇……很 cute 的图画……
你的 roommate 很有心哦!(^_^)

p/s: 你的铃声还没换过啊?从大学就是这首了…… XP

siewpeilee said...

她的确是很有心叻!

哈哈。。我都没发觉到我大学时是在用这首歌叻。。这也证明我很专一呵。。哈哈!! (懒惰或许是它的根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