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为我的挚友捎的一段感言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总需要通过沟通来维持的更久。无论用什么方式如:通电,见面,电邮,写信,网上聊天等来分享自己生活上的点滴。

自从来到UTP念硕士之后,认识了一班吃喝玩乐的朋友。当中,也因为一直地在网上聊天把我和某些朋友们的距离拉得更近。 渐渐地,我的心中就为他们盖了一栋房子,所以他们在我心里都有一定的位子。近来,我向我一位挚友介绍了我的blog。 但,她读了我写的文章之后,第一句就问我:”晓佩,为什么你没有写我们之间的事在你的blog呢?” 所以,今天我就为我们刚刚发生的事写在我的blog了。

知道你最近与我相识的朋友演变成情人。起初,你不懂如何开口对我说你和他刚刚谱了一段恋曲。 可是,令我感到感动的是你提起无比大的勇气向我透露了你们之间的关系。因为,你当我是你的挚友,一位值得相信的朋友,一位需要我的祝福、肯定与"十扑“(support)的朋友。

说真的,你的坦白真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如果换成是我,我真的没有这么大的勇气说出来。这里,我要向你说,你真的让我觉得与你交友的真诚。

你对我说你们之间真的难以令人置信。 我亲爱的朋友,当爱因斯坦发现相对论时,周围的人也觉得难以置信。所以,难以置信不代表不会发生。而人活在这世界上本来就是无常的。现在的你和过几分钟的你一定会有所变化的嘛!

最后,你的分享让我觉得你很幸福。希望你和他小心地呵护着月老给你们的幸福树。好好地把这棵幸福树培植到开花结果,永远"十扑“你哦!

-晓佩-

7 comments:

Sherry said...

晓佩,其实我很羡慕你的。
因为我发现,我并没有这样的挚友……

身边的朋友,很少会对我说心中话……
所以,总觉得跟对方有些距离……

真心话,不是对每一个人都能说的……
所以我很开心你有这样的挚友……

同时,也希望我们能 friendship forever... (^_^)

siewpeilee said...

慧慧,你在我心里也是有一栋房子的哦! 哈哈。。

我想那些朋友是你在意的吧!可是,他们在你心目中站在哪一个位子呢?

亲人,事业,爱情,友情哪一个先出现你得脑海里。在25%的友情里,有许多人都与你结成朋友。如果一小部分的朋友没对你说心中话,那他们就是你心里的一小点。你的心如此的阔,相信一小点总能融入下去, 对吗?(^_^)

可是,你不要忘记还有我这位挚友要和你分享我心中话的。要找你谈时,不要把我扫到门外哦。。=D

hui nee said...

谢谢晓佩!我会永远爱你的.

hui nee said...

还有慧慧,谢谢你的祝福.

Sherry said...

[晓佩] 谢谢你。我不能要求每个人对我好,所以不会去介意了,虽然偶尔还是会遗憾……

没问题,有事,尽管找我。虽然远水就不了近火,但至少有个人说话,情况会好很多……你也是哦,别拒我于千里之外……

[Hui Nee] 不客气,祝你幸福!(^_^)

siewpeilee said...

[huinee]你果然秉持着把爱说出口的精神。。我会把你的友爱放到我心中哦!

[慧慧]谢谢你每一次跑来我的部落格上关心我的近况。虽然很少与你网上聊天,但你一直在我背后关怀着我,真让我感动!
慧慧,我会永远爱你哦。。

Sherry said...

谢谢晓佩!真的很开心当你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