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最近,我的好友她和我分享了一首歌,宇珩的“朋友们都结婚去了”。她对我说,当她听了这首歌后,她觉得很感触,她还叮咛我要留意歌词。所以,我就特别留意这首歌的歌词。这首歌的故事是始于一位刚失恋的女生看着她的朋友们都找到了她们人生的另一半。很自然的,孤独与寂寞的感觉就会油然而生。其间,她还不断安慰自己单身是一种自由,受伤的爱情是人生中所要吸取的经验,不久对的人就会出现她的生命里。
之前,我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四个月的恋情不是很深,所以它没有在我的心里留下很大的伤痕。少之又少的恋爱经验并不足够让迟钝的我上一堂富有教育性的恋爱课程。 接着,暗恋了一个男生,他的冷漠无疑让我感到心痛。伤口一天一天地在修补,只能叹彼此的缘分非常的薄, 无分带我们俩到另一个阶段。我有位朋友在她的部落格留了一段短语:如果感觉到幸福正在向你靠近,记得把它牢牢抓紧。我嗅到我的幸福了,也尝试抓着,可是抓不到,跌下来了。
我还是相信因缘,因缘充足, 无论我躲到天涯海角,他也会找到你。

2 comments:

Sherry said...

用我的句子,要给版权费的哦!
呵呵,开玩笑的啦!

不过,抓紧幸福,是要双方的努力,
若只是一厢情愿,确实不容易抓紧它……

别难过,遇见真命天子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版本让你参考咯!XP

有时间可以找我聊天,我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_^)

我都看到你的回复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这篇文章,
有教人怎么 set comment notification 的。

http://huihui2601.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11.html

记得去弄哦,别让我就等…… XP

siewpeilee said...

这证明了你的句子管用咯!可以成为我部落格的指引。。下次我要放个挂弧来quote你。

过去的终会过去,失去的同样会失去,难过与失落之感早就挨过去了!

的确一厢情愿,比较难抓紧我要的幸福。当一个人的心门不要向你打开时,无论你怎样去推,它都是紧紧闭上的。

好羡慕你找到你所要的幸福,要找一个人肯与你分享你生活上的情节真的好不容易。希望你永远幸福。。哈哈!

现在我的很少与朋友们msn了,有时候会与一些好友gtalk一下而已。也会用电邮来与一些朋友联络。。其实我满喜欢用电邮的,就好像写信那样,接到密友的涵,感觉无比的开心。。

我已经依你的指导去设置“电邮留言提醒”了,谢谢吴老师的分享哦!果然让我获益良多。。哈哈!当你下次投了你的留言,我就能马上看到。。好期待哦。。